世纪电源网社区logo
社区
Datasheet
标题
返回顶部
已解决

PCB板过炉连锡严重问题分析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879 |回复: 6
1
huangxvyao
  • 积分:439
  • |
  • 主题:6
  • |
  • 帖子:95
积分:439
LV6
高级工程师
  • 2019-5-31 09:00:10
10问答币
111.png 222.png 过的板子过得特别差劲,不知是什么原因,助焊剂的人过来说助焊剂没问题,卖锡的人也说锡没问题,波峰焊的人是说要把锡炉全部换掉。产线反应是板子刚开始过得挺好的,慢慢就越来越差劲。我感觉这个锡是不是太稠了,因为没接触锡炉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锡炉温度是260度左右。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如果温度没问题,那就是助焊剂的问题了.
adobepdf
  • 积分:1572
  • |
  • 主题:30
  • |
  • 帖子:64
积分:1572
LV6
高级工程师
  • 2019-5-31 09:04:39
  • 倒数6
 
如果太粘稠了可以多加点助焊剂
huangxvyao
  • 积分:439
  • |
  • 主题:6
  • |
  • 帖子:95
积分:439
LV6
高级工程师
  • 2019-5-31 09:09:29
  • 倒数4
 
助焊剂是喷板子上的。是直接往锡里面加助焊剂吗?还可以这样操作啊,温度这么高,会不会溅出来。网上查的是:助焊剂尽可能少带入锡炉内,否则锡渣多,起泡,跳锡,光滑不良且铜线容易变黄
huangxvyao
  • 积分:439
  • |
  • 主题:6
  • |
  • 帖子:95
积分:439
LV6
高级工程师
  • 2019-5-31 09:07:22
  • 倒数5
 
产线的人是用勺子弄了一些锡出来,又加了新的锡上去,效果好一丁点,是不是说明炉子的锡是污染了?
huangxvyao
  • 积分:439
  • |
  • 主题:6
  • |
  • 帖子:95
积分:439
LV6
高级工程师
  • 2019-5-31 09:26:29
  • 倒数3
 
解决了,助焊剂的问题。更换了另外一家的助焊剂,板子就过得很漂亮。
伟林电源
  • 积分:21222
  • |
  • 主题:203
  • |
  • 帖子:8095
积分:21222
版主
最新回复
  • 2019-5-31 11:50:55
  • 倒数1
 
晕....  没看到这个回复帖
伟林电源
  • 积分:21222
  • |
  • 主题:203
  • |
  • 帖子:8095
积分:21222
版主
  • 2019-5-31 11:49:44
  • 倒数2
 
如果温度没问题,那就是助焊剂的问题了.
热门技术、经典电源设计资源推荐

世纪电源网总部

地 址: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5层

电 话:400-022-5587

传 真:(022)27690960

邮 编:300110

E-mail:21dy#(#换成@)

世纪电源网分部

广 东:(0755)28285637 /(13823562357)

北 京:(010)69525295 /(15901552591)

上 海:(021)24200688 /(13585599008)

香 港:HK(852)92121212

China(86)15220029145

网站简介 | 网站帮助 | 意见反馈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法律声明 | 友情链接 | 清除Cookie | 小黑屋 |